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梅花古樹

梅花古樹

 

為何我(們)堅持繼續產刺客的糧?

最近看Lofter和微博,只感到心累。
有同好感嘆,現在刺客同人圈越來越冷。

刺客圈能不冷嗎?

畢竟《刺客列傳》第一季播了大半年,連B站全集也下架了。
更別提可米/周室長被沖昏頭腦,把第二季搞到面目全非,舊演員陸續解約更傷了鐵粉的心(傷人心的是可米,不是演員!)
而且圈內的撕逼(不說明,大家心照),也令不少同人寫手死了心、停產了。

但為什麼現在還有同好(包括四月開始產糧的我)繼續留坑、繼續產糧?

因為第一季的劇烈中毒性,還有鐵粉對第一季的愛。

第一季的中毒性是「編劇+導演+演員+配音+服裝設計」所造成的化學作用。
特別是編劇。
縱使劇本有瑕疵,但第一季證明了「好的劇本是劇集的成功關鍵」。

香港的雷人古裝劇我早沒看很久了,有皮無肉的青春偶像/群像劇更不是我那杯茶。
但我卻迷上刺客,十二月入坑到現在,四個月了(現在還加入同人圈了);最大原因就是劇本有心思,其次就是隨劇情與角色一同成長的演員們,還有有心的配音、服裝設計。

(可是可米浪費了這美好的化學作用,唉⋯⋯)

梅花古樹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梅花古樹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