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花古樹

這圖可是代表不少寫手們(包括我)的心聲。

我作為一個同人寫手,自問低產慢產、熱度低,而且作品又OOC、題材不熱門、文筆累贅又不是妙筆生花,而且不擅長寫甜文。

每次寫完,都覺得:

「那些角色是不是這樣的?我有寫壞他們嗎?」

「我搜集過相關題材的資料去寫,有沒有錯漏?會不會與現實脫節?會不會太過天馬行空?」



當有人喜愛、推薦我筆下的作品,即使只有一個人,我都會很高興。


Laceration:

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
评论
热度(71915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梅花古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