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花古樹

不打tag,純個人想法。
最近為了寫刺列同人文/腦洞,不停做人物分析,對角色有了新的看法,也越來越偏向站君王攻了。(其他人站誰攻誰受我無所謂,也沒意見)

孟章明明氣質、舉止、談吐、思想都像個久經風霜的帝王(貌像廿五至三十歲左右),哪裡像十六歲的柔弱少年??編劇都說他三十歲了。(仲堃儀:我不是禽獸!冤枉啊!)

陵光明明在故事開頭已顯現統一天下的雄心壯志,滅瑤光國、殺啟昆帝,完全不怕被罵大逆不道/暴虐無道(不只我一個說過,都說到爛了),後來因裘振之死而一度自我封閉。他愛哭,但不等於他扶柳弱風到任何未碰面的角色都可以XX他。(我吃鈐光、裘光,但對其他人,我站光攻/光all)

蹇宾帝王將相、帝王心性、愛拿捏人心、控制慾很強,又有練武(武力值不低),他似是在下面的人嗎?(我從來都站蹇攻,一直沒變,就算他性轉、穿女裝,我還是覺得他是攻的)

執明......這個泥石流......他和慕容離誰攻誰受很難說啊......

好,說完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1)

© 梅花古樹 | Powered by LOFTER